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

背包客的生存之道

要成為一個背包客不難,只要背上背包,買張機票即成!但要成為一個能行走天下而不失霸氣的背包客,卻先要明白他的生存之道。
1. 厚面皮
對呀!無論識新朋友、問路、拎著數...都需要厚一點的面皮才夠膽說出口。
2. 冒死精神
不是說下一秒就要面對死亡,而是當永遠不知前方路途是怎樣,就好像把生命置於懸崖邊,隨時都會出亂子可又想繼續冒險。
3. 臨危不亂
這個我自己認為很是重要的,特別一個人的旅程。身在異地難免會遇上突發事故,當下可以幫助自己的就只有你自己,若果自己都亂了性子,就真的很難會有解決辦法了。
4. 敢試敢做
去旅行總會踫到一些從未見過、聽過的東西,對於一些陌生的事情,自不然會保持遠觀的態度。不過!人就是要勇於嘗試!更何況作為一個遊歷天下的背包客。
5. 永不言敗
路途中也許會遇到挫折,但開始了無論過程有多艱苦都要堅決下去。因為,路是自己選擇。
6. 心胸廣闊
壞人、好人、奸人、賤人、騙人...世上什麼人都有!有些人做了某些事真的會令人一肚氣,但畢竟他們都是過客一名,無謂因他們而破壞自己的旅行心情!
你有自己一套的生存之道嗎?
IMG_735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