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

人一世,草一世,你點草?

我們總是不斷地努力賺錢、草錢,追趕著不著邊際的通脹率,連發夢都追不上的首期。

你可以用投資來加速追趕的步伐,但若果對這方面毫無認識,或者不敢這風險的人們該如何是好?
又或者,喂,其實我不過是想草點錢好好去看看這個世界,不用那麼繁複,那又應該怎樣做?

倒不如考慮富衛吧!他們首創的零收費自助息理財壽險計劃,以儲蓄為重點,而首三個保單年度內更提供保證年利率,助您善用儲蓄,輕鬆增值人生!

只要開首你存入相關的存額,不但一邊可享有保證年利率,另一邊更可無限次提款,不會像股票般那樣,資金都變成了暫時不能動的資產。而且,基於此計劃仍屬於保障計劃的一部份,所以額外更享有身故賠償。

要草錢,其實的確有很多方法。倒不如認認真真找一個適合自己的方式,好好善用。可能不用幾年,就可實踐自己的夢想!


相關網址:
https://goo.gl/79vdV4 自助息理財壽險計劃
https://goo.gl/qAkyMB 富衛網上投保平台
http://goo.gl/oYy81F          富衛Lifestyle blo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