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

不要讓歲月留白


「何解毫無文化氣息的你會突然寫文?」
「無他,我只想享受為捉緊青春而瘋狂的感覺」


人大了,青春熱血的神經好像被處身職場中的種種無奈而大肆破壞。那團火,愈來愈冷。

今年便是畢業後正式踏入社會的第二年,說長一定不長。但卻感到自己一直堅持的拼搏、衝勁及熱忱慢慢消失。
我不想。

所以我需要做些自己不曾想過、做過的事來再次燃亮自己生命。提醒自己生活中做每件小事都需有火,哪怕是多麼枯燥乏味。

終點在哪。我不知道。
結果如何。我也不知。

我只知,無論你是60、70、80或是90後的人,都不要讓青春因歲月不饒人而留白。
Are you ready to relight your life?

U Blog 窮看世界。噢耶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